假体隆鼻术后的恢复期是多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3 16:11
  假体隆鼻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异体组织来垫高外鼻,从而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假体隆鼻的手术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内切两种术式,其中鼻腔内切口(靠近鼻小柱一侧)因切口隐蔽、外表看不到痕迹而被普遍采用。

  我们知道其实隆鼻的方法有很多,除了假体隆鼻,还有注射隆鼻,那么这两种方法有什么区别呢?

  首先,隆鼻方法不同。注射隆鼻是一种非手术的注射术式,通过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隆鼻的效果,快捷安全即刻拥有效果。假体隆鼻则需要通过手术方式产生切口,再将假体材料填充进去,以达到隆鼻效果。

  其次,填充材料不同。注射隆鼻使用的填充材料是液体的,常见的有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等等,而假体隆鼻使用的隆鼻材料为固体的,常见的有硅胶、膨体等。

  效果维持时间不同。注射隆鼻的材料注入人体后会被人体慢慢所吸收,一般来说注射隆鼻的效果能保持8到12个月左右;而假体隆鼻使用的是固体的隆鼻材料,只要不出现不良反应,假体隆鼻可保持长久效果。

  温馨提醒:想要鼻部整形效果好,医疗安全及医疗质量是关键,对此,求美者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多方考察,切忌盲目投医。只有经卫生部门验证,具备一定资质的医院和医生开展手术,才能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阅读:自体脂肪注射隆下巴会不会有排斥?                双下巴吸脂术的切口选择和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