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之后要多久才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3 15:59
  粗壮的大腿对于任何一个女性来说,都是一个天大的烦恼。但是现在很多女性因为锻炼时间短以及其他原因很容易就长出了一双“大象腿”。因此,很多人为了能摆脱大粗腿的烦恼,纷纷选择大腿吸脂手术来瘦腿。吸脂手术对于脂肪沉积类型的不同还有塑形需要的不同,在不同部位上吸取不同量的脂肪,以此就可以起到瘦腿的效果了。

  大腿吸脂手术主要就是利用超声波等物理方法,将大腿部位的脂肪细胞进行击碎,然后再通过皮肤上的小切口,利用负压技术将脂肪适量的抽取出来,从根本上减少脂肪的数量,从而起到瘦大腿的效果。

  大腿吸脂相对于其他的部位的吸脂,是要复杂一点的。抽取的量太少会达不到效果,抽取太多有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所以在进行之前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对安全和效果有一个保证。

  在进行大腿吸脂后,爱美者都是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的,这种情况是非常正常的。一般情况下,在术后1-2周会逐渐消肿,慢慢的呈现出效果。但是完全的消肿的话,是需要恢复1-3个月的,具体的消肿时间是需要看爱美者自身的情况。在进行大腿吸脂后,一般想要让其尽快消肿的话,爱美者在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

   阅读:施尔美小腿吸脂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小腿吸脂效果好不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