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过程,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7 13:16

隆鼻选择透明质酸材料是比较简单方便的,手术也相对比较安全。那么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过程是怎样的呢?珠海市透明质酸隆鼻后的护理有哪些?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过程如何?

1、清洁面部皮肤,外涂表面麻醉剂,等待25-30分钟。对麻醉剂过敏者,可冰敷10分钟直接注射;搽掉表面麻醉剂,进行全面消毒。注射区域碘伏消毒一次,酒精脱碘两次;

2、设计手术方案。术前和医生详细充分的沟通是很重要的,要确认鼻子的高度、宽度、鼻尖、鼻翼等。

3、针对患者需要解决的鼻部状况划线,确定要注射的点,以提高注射的准确性。注射时并不是一次性的,需要分3-4个点分量注射,才能更注射得更均匀。

4、塑形。并不是透明质酸注射进去后,理想的鼻子就会自然成型的,需要医生这只“上帝之手”捏出理想的形状。注射,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理想的鼻型。

注射隆鼻后护理工作:

1、手术后胶带固定鼻部,避免碰撞。

2、术后两周内禁止用力搓揉及大力擤鼻子。

3、伤口早晚须以菌棉棒及生理食盐水清洁,并涂抹药膏即可。

4、伤口若有红肿、充血、强烈疼痛时,应尽速回诊。

透明质酸隆鼻:是非手术的隆鼻方式,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达到使塌陷处高挺的效果,适用于害怕手术风险,又担心鼻型不满意的人。因为如果塑造出来的鼻子形状不满意,过6个月效果就会消失,还可以再次进行塑性。缺点也在于此,就是手术效果不持久。价格在3000-8000元左右。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优势,术后几天消肿         透明质酸隆鼻的疗程,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