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优势,术后几天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8 09:57

透明质酸是美容整形中的不老神器,透明质酸的用途很多种,例如隆鼻术,透明质酸隆鼻的优势有哪些?透明质酸隆鼻能维持多久呢?几天后能消肿?


透明质酸隆鼻优势:

效果自然逼真:无论采用哪种注射填充材料,注射隆鼻塑形效果都会很逼真,无生硬感,很容易被求美者接受。

非手术,安全无痕:雅靓透明质酸隆鼻无需开刀,需要将透明质酸通过注射的方式填充到鼻部即可,就像平时打针一样微痛安全,且不会留下痕迹。

快捷,随做随走:雅靓注射隆鼻由专业整形医生亲自操作,注射过程仅需十几分钟,术后效果立显,求美者可随做随走,节约了宝贵的时间。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能维持多久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效果自然,安全,维持的时间是1年左右,当然这是因人而异的。药物会随着时间被人体完全代谢,所以也是非常的安全的,选择专业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是安全有效的前提。对于新陈代谢较慢的朋友来说维持的时间会更长久一些。治疗后可以进行多次的注射,一次来达到更长久的治疗效果。

透明质酸隆鼻后几天消肿

透明质酸隆鼻后消肿所需的时间在个体之间存在着差异,这也与手术的操作直接有关。一般透明质酸隆鼻后消肿需要的时间在一个星期左右。所以如果想接受透明质酸隆鼻首先应有时间的安排,以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另外,隆鼻术后冷敷,五天后热敷有利于肿胀瘀血的消退,这样也可以缩短透明质酸隆鼻后消肿的时间。


阅读: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效果自然吗        透明质酸隆鼻的安全性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