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的疗程,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1 10:44

隆鼻的方式有很多种,哪种比较有效呢?透明质酸隆鼻一直是十分热门的一项隆鼻术,那么透明质酸隆鼻的疗程和恢复时间是多久?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隆鼻使用的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注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皮肤会膨胀,整形医生再根据受术者的个人五官比例捏出适合美观的鼻形。透明质酸材质很大的特点就是它的副作用很小,隆鼻的疗效很好。透明质酸隆鼻后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有可能会产生红肿淤青等现象,有时候可能皮肤会有颗粒感,大多数人会在大约1周后消失。但缺点就是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维持时间大约只能保持6~12个月。

透明质酸隆鼻疗程和恢复时间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一般建议注射2-3次,这样隆出来的鼻子保持的时间就比较长,差不多2年左右。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持续时间较短,待吸收后可再次注射,重新进行塑形。

进行完注射隆鼻后,马上就可以进行正常的工作和学习,只要遵守医生要求的注意事项,术后不需要恢复期。

注意事项

① 术前注意事项

a.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前,洁面工作一定要做好,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如毛囊炎、疖肿等局部感染;

b. 为防止注射后出现瘀青及流血,手术前一周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c. 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注射隆鼻;

② 术后注意事项

a. 注射后6小时内,应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

b. 注射后,治疗区域不要曝晒,如日光浴或日晒,或避免处于寒冷处;

c. 可做湿敷(或冰面膜)以减轻不适感;

d. 注射后1个星期内要避免鼻子受到外力碰撞,以免造成鼻部变形或歪斜。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优势和禁忌症        透明质酸隆鼻不适合哪一类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