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抽脂适合的年龄段,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30 13:13

小腿太粗,想要改善,那就试试小腿抽脂术吧。小腿抽脂的年龄是几岁?手术的安全性如何呢?做小腿抽脂术的爱美者要注意哪些问题?

小腿抽脂适合的年龄段

小腿吸脂的人群一般在2045岁年龄段比较多,20岁左右的人,是因为饮食过度,容易引起发胖,30岁以后的人,大多数是因为生完小孩,体形因运动减少和长期高热量食物摄入过多而引起的发胖。所以,这个年龄段做小腿吸脂的人群比较多。年龄在60岁以上的老人,身体未发育有成熟的青少年,是不适宜吸脂瘦腿。

小腿抽脂手术安全性

小腿吸脂本身的危险性不大,但现在的整形市场鱼龙混杂,存在有很多技术不过关和不负责任的医生造成吸脂的安全性大打折扣,但如果医生的临床经验不足,就无可避免产生很多并发症,轻的有凹凸不平、皮肤坏死,严重的可能引起脂肪栓塞。因此,为了保证小腿抽脂的效果,爱美者还是在专业医疗机构,找专业且有丰富经验的医生来做小腿抽脂术。

小腿抽脂前的注意要点

1、在小腿吸脂手术前的1天,需要做好清洁工作,尤其是对于小腿部的清洁。

2、在小腿吸脂术前,需要停止正在用的活血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来避免对切口的愈合速度,以及增加小腿吸脂手术中可能会发生的出血问题。

3、在小腿吸脂术前,需要戒烟一段时间,这是由于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从而影响到伤口的愈合。

4、在进行小腿吸脂术前的一天中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阅读:小腿粗的原因,小腿吸脂术后护理         小腿吸脂术改善腿部线条的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