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让你分分钟鼻子变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2 11:22
  五官之中,鼻子占据重要地位,是人外在形象很重要的一个部分。可是我们东方人的鼻子向来不够挺,也不够美观。想要俏挺的鼻子,注射透明质酸就是让鼻子分分钟变挺的绝招!

  透明质酸隆鼻就是通过注射的方法,将一定剂量的透明质酸注入鼻部,再通过医生的手塑形,捏出一个理想的鼻形。透明质酸是常见的一种微整形美容材料,用透明质酸隆鼻不需开刀,采用注射的方法来帮助求美者们实现变美的愿望,风险小,痛苦小。

  透明质酸隆鼻具有以下的优势:

  1、操作简单安全,不用开刀,避免了手术风险。

  2、见效快,注射后当场即可看到美鼻效果。

  3、注射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感,效果自然美观。

  4、手术过程痛苦小,不开刀、不流血,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

  透明质酸做的鼻子比较自然,是注射进去以后手工捏型出来,等待凝固。而注入体内的透明质酸,一般而言,所维持的效果约在6-9个月之间,但这是跟注射部位的不同及个人体质的差异有关。如果想要继续保持高挺的鼻子,就要定期注射透明质酸。

   阅读:自体软骨隆鼻的价格很什么有关?     常见的隆鼻方式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