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的价格很什么有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6 11:27
  自体软骨隆鼻术是隆鼻术中的一种,它就是将自体的软骨组织移植到鼻部以垫高外鼻,供区软骨常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或肋软骨。那么,自体软骨隆鼻的价格很什么有关?

  1、选择不同的自体组织,自体软骨隆鼻价格也不同

  按照部位不同,软骨一般分为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取自不同的软骨组织,自体软骨隆鼻的价格就不同,不过要知道软骨是人体内一种特殊的组织,它们具有一定硬度,同时又有相当的柔韧性,不像肌肉那样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体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选择自体软骨隆鼻,相信能物超所值。

  2、自体软骨隆鼻价格与医院相关

  自体软骨隆鼻是一项非常精细的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有资质的医院。正规的整形医院与地下不正规的整形机构,自体软骨隆鼻的价格当然也不同了。不过,正规整形医院的自体软骨隆鼻的价格都是公开透明的,消费者可以知道自己的钱花在什么地方。

  3、自体软骨隆鼻价格与医生相关

  自体软骨隆鼻效果跟医生的审美观和操作手法息息相关,医师的操作技术,精准把握度,直接影响手术效果的好坏,因此不同的医生由于技术和经验不同,价格也不同。

  自体软骨隆鼻的特点:

  1、排异性:自体软骨隆鼻隆鼻永远不会排异;

  2、相容性:自体软骨隆鼻材料与鼻部组织融为一体;

  3、真实性:自体软骨隆鼻后鼻子真实自然,专业医生和医学影像都不能辨出真伪;

  4、材料:自体软骨隆鼻隆鼻材料取自自体真皮组织、软骨组织;

  5、修复:自体软骨隆鼻只要拆线时形态正常就永远不需修复。

   阅读:硅胶隆鼻材料安全吗,有哪些优势      常见的隆鼻方式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