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隆鼻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4 11:19

  东方人不得面孔不像西方人那样高挺有轮廓感,东方人的鼻型较扁平,一般爱美人士都会像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善自身鼻子上的不足,且随着医学美容发展这么迅速,鼻部整形的手术形形色色,只是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呢是许多人心中的疑惑,下面是上海美联臣医疗医院的鼻部整形专家整理出目前比较受欢迎的鼻部整形手术方式:

  一、二段式隆鼻利用人工鼻模(矽胶或卡麦拉)垫高鼻背,再取出自体软骨放置于鼻头,主要让山根变挺,改善山根塌陷的问题,适合症主要表现为山根塌陷。手术恢复期在7~14天后消肿约八、九成(依照个人体质有所不同)。优点是手术时间短。

  二、韩式隆鼻韩式隆鼻是利用鼻模垫高鼻背,取用自体软骨放置于鼻头,另外利用鼻中膈软骨或人工骨架高,可依照客人的需求,搭配敲鼻骨、模鼻节等等,雕塑令人满意的鼻型。适合症主要表现为朝天鼻、蒜头鼻、鼻头低陷。手术恢复期4周后消肿约八、九成(依照个人体质有所不同),3~6个月完全消肿。优点是效果自然、可依照个案客制化、伤口在鼻柱不明显。

  三、缩鼻头手术是将鼻头多余的软组织刮除,利用鼻尖原有软骨将鼻尖拉近缝合,有效缩小鼻头、增加鼻头高度。适合症主要表现为鼻头过大或角度过钝者。手术恢复期3天瘀青较明显,大约7~14天后逐渐消肿。

  四、缩鼻翼缩鼻翼手术开口分「内切法」与「外切法」。手法是两侧鼻翼做部份切除,往内固定缝合,差别在于内切法的疤痕不明显,但缩小程度有限;外切法会留疤在鼻孔下方或外侧,缩小程度较为明显,各有优缺点以医师建议为主。适合症主要表现为鼻翼过宽。手术恢复期术后3天瘀青较明显,大约7~14天后逐渐消肿。
  
   阅读:假体隆鼻让你告别矮鼻子!               垫个鼻子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