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30 10:24

鼻子是五官的中心,也是五官的较高点,引领着面部气场,代表着整个面部的形象,鼻子不好看,就会破坏整个面部协调性。而对于东方人而言,普遍女性都是塌鼻子,脸部扁平,没有立体感,隆鼻术能够打造自然立体鼻型,那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隆鼻术是根据求美者鼻部形状,结合美学标准等设计的专属整形方案后,在由医生制作出适合的假体,植入到人体后,进而达到隆鼻效果,术后鼻子非常符合个人五官比例和个人形象气质等。目前隆鼻整形除了手术方式,还有非手术方式,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等,相比手术方式来说切口更小,恢复更快,许多爱美者非常喜欢。

  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隆鼻术后护理

  隆鼻后有些人会出现鼻部肿胀情况,在前两天可以采用冰敷的方式护理,而后期则可换成热敷的方式改善,这样消肿效果会比较好。

  2.术后饮食

  隆鼻整形后要以清淡食物为主,不要吃辛辣食物,也不要吃海鲜,饮酒等,否则出现过敏反应就不好了。

  3.隆鼻后不沾水

  隆鼻几天后要保护伤口处干净和卫生,避免伤口沾水,不然会出现感染情况,同时还需注意在伤口未恢复之前,不要化妆,使用刺激性护肤品等。

  4.隆鼻术后鼻部护理

  隆鼻后要减少运动量,不要做过于激烈的运动,不要让鼻部撞击硬物,否则会造成鼻假体歪斜等情况的出现,同时也要注意不擤鼻涕。


阅读:  隆鼻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影响隆鼻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