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30 10:14

鼻为面之冠,展示面部轮廓美和个性的重要因素。一个好看立体的鼻子能够给整个面部增添立体曲线感,让面部五官之间更协调,所以现在许多爱美的女性都想拥有一个立体的鼻子,隆鼻手术可以打造,那隆鼻手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假体隆鼻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隆鼻方法,主要是将硅胶假体和膨体假体作为填充材料,根据鼻部形状和五官等设计出适宜的假体形状,在准确的植入到鼻部,从而起到填充鼻部凹陷的情况,达到隆鼻效果。假体隆鼻安全性高,假体材料与人体相容性好,没有不适感和刺激性,也较容易取出。

  隆鼻手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注意事项一:隆鼻手术前要认真选择适合的整形医院,不要去非专业的医院做隆鼻,否则后果自负。

  注意事项二:隆鼻手术要在身体健康情况下进行,患有心、肝、肺等疾病不建议做隆鼻,同时对于女性来说要避开月经期、怀孕期、哺乳期等特殊时期。

  注意事项三:隆鼻手术前一定要和医生详细的沟通,要让医生了解到自己的诉求。


阅读:  影响隆鼻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隆鼻假体的材料分别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