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隆鼻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30 09:57

面如花,鼻当家。好看的鼻子能够让平淡的五官变得更加生动,令人见之忘俗,那怎么才能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呢?答案当然是隆鼻整形了,但是有些人也做了隆鼻可效果却不好,那影响隆鼻效果的因素有哪些?怎样才能达到较好隆鼻效果?

  隆鼻整形是医生对求美者做详细的身体检查后,确保具备手术的条件后,在根据求美者鼻翼大小、鼻梁高度、鼻头大小等综合设计鼻假体,再在内窥镜照射下将鼻假体准确的移植到鼻腔中,对鼻型整合,塑造出自然立体的鼻子。整个环节比较复杂,并不是每位医生都能做好,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做隆鼻整形。

  影响隆鼻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1.求美者自身条件

  求美者鼻部状况决定隆鼻效果,鼻部条件越好,隆鼻效果越好,鼻部条件越差,塑形效果越差,同时身体条件越差,恢复期月长,效果呈现慢一些。

  2.隆鼻材料的选择

  好的隆鼻材料是手术成功的一半,越好的隆鼻材料,塑形效果越好,越安全。目前常见的隆鼻材料有硅胶假体和膨体假体,膨体假体周身微管设计,与人体相容性更好,但是价格上比硅胶假体贵一些。

  3.隆鼻方式的选择

  隆鼻手术方法有很多,各有各的优势,要根据自己的鼻子状况选择正确的隆鼻方法,目前有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注射隆鼻等,而注射隆鼻过程更简单,恢复期更短,但维持时间具有时效性,适合想预知隆鼻效果的人和微调的人。


阅读:  隆鼻假体的材料分别有哪些呢      鼻尖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