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的材料分别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7 11:37
  鼻子不完美,怎么都算不上美人,由于亚洲人的鼻子普遍都是扁塌的,所以五官也显得不立体。针对鼻型不完美的情况,通过隆鼻可以得到很大的改变,现在假体隆鼻的材料也很多,大家都感到无从选择。隆鼻假体的材料分别有哪些呢?今天就请专家来分别介绍一下常用的假体吧。

  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介绍说,对于鼻梁不够高,鼻尖低等等问题,采用假体植入的隆鼻方式可以达到非常好的效果。假体隆鼻是一项非常经典的隆鼻方式,通过将假体植入鼻部进行填充塑形,来达到完美的隆鼻效果。现在常用的假体材料主要是硅胶和膨体,一起往下看看。

  

  硅胶与膨体两者各有优势,并且可根据求美者鼻部的需求进行调整塑形,而后植入鼻部,可以很好的太高鼻梁鼻尖,同时对鼻部做整体调整,术后效果是非常好的。硅胶隆鼻通过临床证明,是对人体副作用低的,当您不想要时,随时可以将硅胶取出。硅胶的塑性比较容易,鼻梁突出的鹰勾鼻整形也可采用硅胶材料。

  膨体材料是目前使用越来越多的隆鼻材料。膨体材料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现在由于它耐高低温,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组织相容性均好,无毒,不致癌、不致畸。膨体比硅橡胶柔软,术后效果更自然,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相容性特别的好,长期植入的膨体,可长入组织,使得隆鼻之后的稳固性比较好,手感真实自然。

  还有一种就是自体软骨组织了,自体软骨是从自身取耳软骨或肋软骨,将软骨修整成求美者需要的形状,然后植入鼻部。自体软骨组织隆鼻的效果会更加真实,当软骨与鼻部其他组织生长到一起时,隆鼻效果也会非常稳定,自体软骨是很自然真实的隆鼻方式。

  以上是专家对的隆鼻假体的材料分别有哪些介绍,通过隆鼻整形,让自己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型,会更有气质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