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瘦脸按摩术,瘦脸五步到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1 09:39

想瘦脸,让你的大脸盘变成瓜子脸吗?用瑜伽按摩可以进行瘦脸哦。一起试试以下这几招按摩术,进行瘦脸吧。瑜伽瘦脸的步骤是怎样的呢?


瘦脸瑜伽按摩步骤

减压

将十指分别置于沿脸部中央至耳部前方的位置。沿着发线逐步按摩,手指稍稍用力,轻柔按压。缓慢而深入地按摩,就如同将发丝向后梳拢般,以此达到放松效果。

舒缓

将手指置于眼部下方的骨头处,并施以压力,缓慢按压。此温和精细的按摩,不仅能够促进微循环,更能消除疲惫感。

氧活

挤压鼻孔两边的凹点,该部位集中了脸部大部分的血管。挤压这个部位可有效促进微血管循环,并帮助回复脸部光彩。

鼓腮法

像吹气球一样,鼓起腮部。

用力收紧腮部,交替进行,反复进行15-20次,始终保持自然呼吸。

抚脸法

两手掌摩擦36次,产生热感。 除拇指外的其余四指在嘴角旁相向对齐,然后轻柔地沿脸颊上下做36次摩擦。手指移到上方时呼气,下降时吸气

用食指、中指、无名指三对手指来按压眼尾部位。呼气时强压6秒,放开时吸气,反复做6次。


阅读:明星都爱的空中瑜伽,今天教你四招      初学瑜伽,你是否曽经犯过这些错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