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必须要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9 10:23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根据注射材料不同,维持时间大概为半年至一年,可是相同的注射材料,不同求美者维持的的时间却不同,这与个人体质有很很大关系:如果求美者新陈代谢比较快,那么透明质酸注射以后,也会随着新陈代谢的原因,逐渐减少。相反,如果形成代谢比较慢,注射隆鼻以后,注射材料流失慢,自然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所以爱运动的朋友,会比不运动的人流失快。肠胃运输好的人,会比肠胃运输慢的人,透明质酸维持时间短。

1、 注射隆鼻不热敷

  注射隆鼻后,虽然恢复快,但是因为每个人鼻部的血管丰富情况不同,医生在注射时很有可能会达到血管。但注射时打到血管时,鼻部就会出现淤青。这个时候我们一定不能进行热敷,因为热敷会加快局部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这样会加速透明质酸从体内代谢出去,从而导致透明质酸维持时间不长。如果需要进行消淤消肿时,我们进行冰敷就可以。

  2、 注射隆鼻后少汗蒸

  注射隆鼻以后,要想维持时间长,建议少汗蒸或者不要汗蒸。因为汗蒸的时候,会提高人体整个皮肤的温度,并且让皮肤促进新陈代谢,造成人体形成代谢快,让透明质酸出现快速吸收的情况,导致透明质酸维持时间不长。

  3、 注射隆鼻维持久要定期注射

  要想注射隆鼻维持时间长,需要定期进行补量注射。一般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维持的时间是半年至一年,补量时建议在半年后进行注射。只有在材料还没有完全吸收代谢的时候补量,才会起到叠加的效果,这样维持的时间才会长,并且用到的剂量也会比较少。

阅读:自体软骨隆鼻会产生后遗症吗       你一定不知道的软骨隆鼻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