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不知道的软骨隆鼻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8 11:50

自体软骨隆鼻把鼻部细分,从鼻头、鼻尖、鼻根、鼻梁等方面,根据脸型、五官进行多方位立体毫厘量化设计雕塑,不仅使鼻的各小单位相互协调,更与脸型及相邻部位相匹配的一种手术,综合解决鼻尖低矮、鼻尖过短、鼻孔扁平等一些列问题,全面改善鼻部缺陷,达到自然、协调、美观的效果,无论从触觉上,还是视觉上,美鼻都浑然天成。

自体软骨隆鼻三大创新

重建3D鼻架构:进行鼻子手术过程中正确把鼻子内部结构进行分离,再将之重新塑造,从而完成漂亮的鼻子。

特色隆鼻[下垂脂修复]技术:多面立体设计,用软骨材料进行调整,让术后鼻子自然柔软,无惧揉捏,视觉、触感、功能都宛如天生。

微创技术:对鼻部解剖结构了如指掌,巧妙避开重要神经及血管,切口小而隐蔽,创伤小、恢复快。 

自体软骨隆鼻三大优势

个性打造立体:专业仪器获取鼻部多方位数据,安全、立体地对鼻部形态进行个性化全面打造,塑造综合性美鼻。

个性定制材料:采用自体肋软骨,组织量多,针对鼻部形态同求美者需求差异,制定个性化美鼻方案。

自然无痕:微型隐蔽切口、专业进口设备,手术操作精美无痕,创伤小、恢复快,不影响生活和工作。

阅读:耳软骨隆鼻有什么特点          自体软骨隆鼻有哪些材料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