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会产生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8 11:53

许多人都想要改变自己的鼻型,好在如今通过隆鼻整形是可以做到的,隆鼻整形术中,自体软骨移植隆鼻是非常真实、自然的一种!因此多数人都更喜欢选择用自己的软骨隆鼻的方式!

自体软骨隆鼻

通常是取肋软骨、鼻软骨或者是耳软骨来隆鼻,医生根据鼻部整形手术所需的软骨的量,来确定软骨供区,然后采用手术取出软骨,并进行雕刻,在将雕刻好的软骨轻轻植入鼻部,并进行固定。隆鼻完成。

用自己的软骨组织也能隆鼻哦,而且人体软骨组织多,就算缺少部分,也不影响健康,但是隆鼻塑形效果确实是非常好的。

可是自体软骨隆鼻会有后遗症吗?

自体软骨隆鼻术中,要做的就是让软骨存活,如果手术成功,软骨成活,成为鼻子的一部分,那么隆鼻效果就会非常真实、自然,完全是属于自己的真实鼻型,但是如果技术不佳,那就可能出现这些问题:

1、会出血,肿胀,外形不美等情况。

2、感染,如果发生感染,会影响到整体效果。

3、软骨被吸收、或是坏死。

如果出现上述情况,可能都需要进行修复,不仅对鼻子创伤更大,而且费用消耗也更多。

阅读:你一定不知道的软骨隆鼻优势        耳软骨隆鼻有什么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