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对身体有伤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8 11:04

  每个女孩都想拥有修长的双腿,但是大腿肥胖成为不少爱美女生的心病,让她们感到苦恼。腿部吸脂可以帮助女生们塑造完美的腿型,再次拥有自信和美丽。对于腿部吸脂的安全性求美者还不是很放心,腿部吸脂对身体有伤害吗?下面整形医生为大家详细解答。



  整形美容医生介绍:腿部吸脂的情况非常小,同时也非常隐蔽。手术过程中会采用先进的麻醉技术,全程无痛舒适。腿部吸脂是通过将皮下脂肪层内过多的脂肪细胞抽取出来,从而达到瘦腿的效果,可明显改善大腿的形状,并减少大腿内侧的摩擦,术后不会有明显疤痕,没有明显的凹凸不平或不规则的形状。

  腿部吸脂对身体有伤害吗?医生指出,腿部吸脂对身体是没有伤害的,腿部吸脂不同于物减肥及运动减肥,是通过减少人体脂肪细胞数量来达到瘦身效果的,不会导致四肢无力、身心疲惫、呼吸困难等症状的出现,也不会引起人体内分泌的改变。另外,腿部吸脂过程中能够包括血管和神经,对腿部的正常行走功能也是没有影响的。

  为了保障腿部吸脂的安全,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阅读:做进口假体隆胸需要多少钱  华美自体脂肪隆胸手感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