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腿后真的不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5 09:13

如果想在短时间内实现比较好的瘦脸效果,那么,吸脂瘦腿就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了,一般说来,吸脂瘦腿不易反弹,这是为什么呢?


 


吸脂瘦腿不反弹的原理

 

腿部吸脂手术是较常见的一种瘦腿方法。此手术利用先进的共振吸脂治疗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刮碎再利用负压的吸力,通过导管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瘦腿目的。由于人体的脂肪细胞的数目在成年后就会停止增加,此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一个稳定的数量。腿部吸脂手术通过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标本兼治;所以腿部吸脂以后的效果能得到长久的保持。

 

吸脂瘦腿的效果

 

腿部吸脂塑形安全可靠,而且不易反弹。相关专家提示大家在吸脂减肥前,对医院的选择要谨慎,不可盲目。通过腿部吸脂减肥,我们可以起到全身性均匀的瘦身效果,此方法能够促进腿部吸脂减肥后脂肪均匀排列,起到紧致肌肤的功能。创口仅米粒大小,基本不会遗留伤口痕迹,腿部吸脂减肥准确瓦解人体多余脂肪的同时阻断脂肪细胞再生,轻松不会反弹。

 

吸脂瘦腿术后护理必知

 

一、心理护理:心理护理包括吸脂瘦腿减肥术术前和术后心理护理。如吸脂瘦腿减肥术术前心理工作做得完善,吸脂瘦腿减肥术术后受术者的心理状态稳定,对各种并发症的发生有心理准备,康复就会迅速。

 

二、美容辅导:美容辅导是心理康复的主要组成部分。吸脂瘦腿减肥术术前应说明术后发红、瘀斑、肿胀等常常需要3~4周或更长的时间才可消退,吸脂瘦腿减肥术术后3~4周可恢复正常活动。

 

三、避免阳光暴晒:吸脂瘦腿减肥术手术后避免阳光暴晒4~6周,因为阳光可延迟伤口愈合和正常色素的恢复。

 

虽然,从理论上来说,吸脂瘦腿不易反弹,但是,如果在吸脂瘦腿后不注意护理与锻炼,腿还是有可能会粗回来的,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吸脂瘦腿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吸脂瘦小腿的方法有哪些    腿部吸脂术前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