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减肥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2 09:58

抽脂减肥既不用运动得那么辛苦,也不用节食那么难受,却能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每年都有求美者通过抽脂减肥而获得理想的瘦身效果,但是,抽脂减肥毕竟是一种整形手术,因此,做抽脂减肥比起其它的减肥方式,需要注意的事项就会比较多,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做抽脂减肥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抽脂减肥前应该知道的4个要点

1、和整形医生一起制定详细的脂肪抽吸计划


脂肪抽吸的结果虽然是使人体某个部位的体积缩小、脂肪层变薄,但必须和身体其他部位保持协调,不是想吸多少就多少,想吸哪里就吸哪里。

2、并非所有部位的脂肪都能吸


人体的某些部位是不能进行抽脂的,如小腿前外侧、前臂。这些部位以肌肉为主,脂肪量少,即使做了脂肪抽吸,效果也不会好,且容易导致神经、血管损伤。另外,人体还有一些部位是必须谨慎进行脂肪抽吸的,如颜面部及小腿。操作不慎或经验不足,很容易导致这导致终身遗憾。

3、找技术好的整形外科医生做


由于整形医生的技术和经验直接关系到抽脂手术的效果。求美者应想办法寻找到一位技术好、经验丰富的好医生做手术。

4、重视抽脂术后护理和康复


受术者必须明确:手术只是整个治疗的一小部分,手术后护理和康复对保障安全和手术效果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比如,术后引流顺畅可加快手术区域的消肿;按时更换敷料可防止感染;正确使用弹力绷带3个月,可有效防止皮肤松弛等。


做抽脂减肥主要应注意以上的四大事项,这不仅能保证抽脂减肥手术的顺利与安全,也能比较好地保证抽脂减肥的效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抽脂减肥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全脸脂肪填充对皮肤有好处吗     完美你的下庭展现你的内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