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脸脂肪填充对皮肤有好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2 09:56

要想青春不老,除了预防皱纹出现,光滑饱满的面部也是显年轻的一种特征,所以不少人选择全脸脂肪填充来对抗岁月,那么,全脸脂肪填充对皮肤有好处吗?

脂肪几乎无所不能

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成为目前较为流行的一种面部整形方法。但是,很多朋友对面部自体脂肪填充还不是很了解。


脂肪移植的关键,就是要求施术医生做一个“取脂有道,用脂有道”的脂肪搬运工。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多余脂肪,再将取出来的脂肪在进行培养提炼获取纯活性脂肪,确保90%真实存活率,然后注入到面部所需部位。


可以说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有两大功效:瘦身+面部填充,随着现代医学的发展,自体脂肪的成活率已经高达到了70%-90%,这是一个很乐观的百分率,能够有效保障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的术后效果。


自体脂肪源于自体,所以不会产生排异、不会过敏,是一种安全的填充方式。脂肪存活后,填充部位自然柔美,效果维持时间长。相比之下透明质酸注射在6个月后会被人体多吸收代谢,效果维持时间有限,需要持续注射。


那么,全脸脂肪填充对皮肤有好处吗?

这个是不用怀疑的,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不但能填补面部凹陷,皮肤触感会变的更细腻柔软,同时还能将轻微的细纹好消除,视觉上会让你年轻5-10岁不是梦。


相关阅读: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变年轻了?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过程安全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