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气质魅力的开始-大腿吸脂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1/04 17:25
  漂亮而又修长的大腿让你气质与众不同,因此很多的女性都想拥有。大腿吸脂术的出现实现了爱美女人的愿望。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有关大腿吸脂手术的情况。



  通常臀部不大,小腿不粗的人,可以把大腿的肌肉显露出隐约可见,给人以健壮有力的感觉;臀部较大,小腿不细的人,则需要保管些脂肪,不至于更加显示出臀部及小腿的不均匀来,但无论如何也要吸除大腿的后上部份的多余脂肪,才会使大腿显得修长。

  大腿抽脂术是硬膜外麻醉下,从两侧腹股沟内侧或臀横纹内侧做小切口进行的术后没有明显的痕迹。恢复时间也很短。

  粗壮的大腿不只会影响到体态美,而且更会使不少女性为此烦恼,内心受到煎熬,不过我可以用大腿吸脂减肥手术来解决这个问题,不过大腿抽脂减肥手术的方法是怎样的呢?通过下面的介绍,就会有更多的解。

  大腿吸脂减肥手术方法主要是腿部周围较为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切口值得注意的此切口应该是小于0.5公分的然后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一些害怕疼痛的人也可以采用全身麻醉的方式来。先将抽脂液涂抹在腿部需要进行抽脂的部位,这样可以减少在大腿吸脂减肥手术过程中的出血量。然后用抽脂管进行抽脂。


   阅读:吸脂瘦大腿!如何才安全?   腿部吸脂术一些常见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