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大腿吸脂术后能马上泡澡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1/04 11:11
  大腿吸脂危害大吗术后一个月后能泡澡吗?现在市面上各种瘦身产品也层出不穷,现在大腿吸脂手术是瘦腿的较好方式,那么大腿吸脂术后一个月后能泡澡吗?今天,大家就一起听听专家的具体详解吧。



  专家特别提醒,在进行大腿吸脂后,一周能够基本康复,想要快速康复的话,则是需求一到三个月不等的。根据每个人的体质的不同,其康复时间是不一样的。所以在吸脂后一些剧烈运动好不要进行,防止对吸脂效果产生影响。要给腿部的康复提供一个舒服的环境,这样的话,才能够帮助你拥有一双完美的双腿。

  专家表明,进行大腿吸脂后因为是需求康复期的,为了能够让其效果完美的呈现的,在康复期内有一些事情求美者是需求特别注意的。首要就是要做好清洁工作,不能够让吸脂部位接触到不洁净的东西,避免引起感染。在吸脂手术后,腿部可能会出现淤青,在手术后三天是能够进行温敷和泡澡的,这样的话是能够帮助消除淤青的情况的。只是需求求美者注意的是,不可对腿部进行揉捏,避免对腿部的康复造成影响,且同时还会形象到腿型的固定。

  温馨提示:专家提醒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证安全性和术后有更佳的效果。


   阅读:吸脂瘦大腿!如何才安全?   问:腿部吸脂术一些常见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