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面膜真的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5 08:36
  “秋天到了,皮肤易干燥,补水神器用起来”……继涂抹式[水光嫩肤]后,[水光嫩肤]面膜又风靡一时,每个女生都渴望自己拥有美美的肌肤,白皙的面庞,[水光嫩肤]注射太贵享受不了,[水光嫩肤]面膜试一把。那么,[水光嫩肤]面膜真的靠谱吗?

  [水光嫩肤]面膜介绍

  膜的原理,就是利用覆盖在脸部的短暂时间,暂时隔离外界的空气与污染,提高肌肤温度,皮肤的毛孔扩张,促进汗腺分泌与新陈代谢,使肌肤的含氧量上升,有利于肌肤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产物和累积的油脂类物质,面膜中的水分渗入表皮的角质层,皮肤变得柔软,肌肤自然光亮有弹性。
  一时间,淘宝、微店里各种所谓的涂抹式[水光嫩肤]铺天盖地。这些号称价格更低、无需注射、副作用低的“涂抹式[水光嫩肤]”,傍着今年在微整形界大火的“[水光嫩肤]注射”概念,让无数爱美女孩趋之若鹜。

  [水光嫩肤]是2015年-2016年全球很流行的微整形项目,它借助声控负压技术,将高浓缩的透明质酸通过注射的方法直接注入到真皮层。注射后,能让面部皮肤充满水分,弹性十足,而且可以改善皱纹、皮肤老化等问题,使皮肤滋润紧致。

  人体的皮肤实际上是非常致密的,其表面有角蛋白等构成的坚固“防线”。涂抹透明质酸、胶原蛋白很难渗透到肌底,反复、过量涂抹还可能引发皮肤过敏,使局部皮肤出现皮疹、瘙痒等不适。如果出现以下症状,你就可以考虑使用[水光嫩肤]

  1、感觉皮肤很紧绷,还出油。

  2、以前没有斑,现在长斑了

  3、肤色不均匀。

  4、皮肤黝黑。

  5、疤痕暗斑难消除。

  6大笑时出现表情纹,短时间内不会消除。

  7、枕头上的褶印留在脸上要很长。

  8、下巴附近生出粉刺,而且持续一个月都还健在。

  9、毛孔正在慢慢向脸两侧移动。

  10、皮肤干燥起鳞

  热点 :如何使面相更柔和、更善意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的科学依据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