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面相更柔和、更善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2 11:56
  面相可以说是老总宗的事情,虽然现在我们不以面相的好看与否判断面貌的美丑,但面相仍然是爱美人士极其关注的一个内容,柔和的面相使人看起来更加柔和,那么我们如何使面相更柔和、更善意呢?

  案例:王女士

  朋友都说我面相凶,大概是我颧骨高、脸有点方,眉毛有棱有角,除了整容,怎样才能让面相变柔和呢?
  以下是面相及其改变方式的介绍

  1、眉棱骨凸起
  眉棱骨位于眉毛下面,凸起来代表他很有自信,精力充沛,过于自信在生活中变得过于强势,特别是婆媳关系,相处起来矛盾较多。

  医美 :纹眉
  纹眉的效果只是暂时性的,纹眉要根据年龄来看,一般在三十岁以上做比较好,纹眉后可以有效改善眉骨引起的强势感。

  2、眼睛带煞
  三角眼,眼睛上有红血丝,三白眼(三白眼就是两个眼珠子吊起来),这种眼睛看起来比较凶恶,给人的感觉煞气较重,很是影响日常的交往。

  医美 :双眼皮+开眼角
  开过眼角后眼睛会变大,表面看起来更迷人,做双眼皮与开眼角的时候根据面相学,主眼形与神色要自然、协调,术后会有较好的改善。

  3、颧骨高尖
  颧骨发达表示抵抗,但是过尖的话就是攻击,有必要的时候,遇到什么不满的事情,有可能只是嘴巴的攻击或行动攻击。颧骨过高的男性和女性都被冠上不好相与的印象。

  医美 :颧骨内推手术或是自体脂肪充全脸
  颧骨内推手术从根本上改变颧骨过高的表象,而自体脂肪充全脸可以使面颊变大,视觉上改变颧骨凸起的状态。

  4、薄唇、嘴角下垂
  嘴角下垂,形似覆舟的女人,给人的感觉有很深的心机,抱怨心大于感恩心,不知道回报对自己有恩的人,对于感情生活比较艰辛。

  医美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可以有效改变嘴唇的形态,薄唇、嘴角下垂都会有明显的改善。

  面相这件事情不好说,宁可信其有,也不可以信其无。医美方式改变面相也是简单且有效的。

  热点 :手机丑女是怎么形成的?     你不知道的水果祛斑大揭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