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你如何辨别真假透明质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1 08:15
  随着微整形门槛低、利润高、风险小、选择的人多的特点,更多不合格的整形医院涌入整形市场,更多的人群选择整形,也有更多的媒体关注,就是这样,微整形几乎与“危”整形挂上了号。虽然我们不能因噎废食,但是,如何辨别真假透明质酸是一门学问。

  首先选择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和医生

  应去正规医院、美容医院、美容诊所(整形单位就这三个类别)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同时要选择合格的、有资质的、值得信赖的医师,具有《医师从业资格》

  确认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批准产品

  登录SFDA 网站(www.sfda.gov.cn)查询获批产品的详细信息、生产厂商与使用信息,只有获得SFDA批准的产品,才能确保它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从产品包装盒初步判断真假并现场查询防伪号码

  只有英文的包装一定不是来自正规合法渠道;包装上还应标注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号;所有瑞蓝产品都在瑞典生产、包装。

  刮开包装盒侧面的产品查询标签

  取得产品查询码(每个瑞蓝产品的外包装上,都有独一无二的20位真伪查询码),电话查询真伪;包装内针管上还有一圈产品识别码,与外包装上的防伪码应是不同的一组由15个数字和字母混编的产品识别码,上官网查询真伪。

  避免微整形成为“危”整形,首先作为消费者,没有很多渠道接触到整形美容这个行业,但是,我们可以从自己开始,杜绝仿冒伪劣产品,带给整形行业一股清流。

  热点 :透明质酸 你打贵了吗?    常见整形手术的恢复期是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