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 你打贵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19 08:18
  韩国欧巴是所有“花痴”少女舔屏的对象,不是长腿欧巴李敏镐,就是来自星星的都敏俊兮,还有太阳的后裔宋仲基;韩国的欧尼更是大家羡慕、妒忌、恨的那群外面的妖艳贱货,唉,那满屏的水光肌,还让不让人活啦!

  其实,那满屏的清新脱俗的肌肤,都不是天生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是天生的、不是天生、真的不是天生的!!!那是靠什么?神器——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是人体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锁住500倍的水分,人体透明质酸含量高,细胞水分充足,皮肤光滑鲜嫩,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体水分慢慢流逝,会出现皱纹、肤色暗淡等衰老现象,若是能够补充水分,则会保持人体肌肤活力。


  透明质酸你打贵了吗?

  透明质酸注射的价格与透明质酸的注射量,透明质酸的品牌以及透明质酸注射的医生有关。

  专业医生建议,透明质酸注射一次一般10ml,不可超过20ml,若是注射量大,建议多次注射,透明质酸注射量大,手术价格越高。

  丰全脸:10ml左右,较多不超过20ml
  额头:2-4ml,一般额头这种注重平铺的地方,用量都会稍大一些
  下巴:1-2ml左右,短缩非常厉害的可能会用到4ml
  嘴唇:1ml左右,如果想要效果夸张些的嘟嘟唇,则要二次注射,注射量不到1ml
  太阳穴:1-3ml/两侧
  卧蚕:0.5-1ml/两侧
  泪沟:1-2ml/两侧
  苹果肌:1-2ml/两侧
  脸颊:1-4ml/两侧
  鼻子:1-2ml左右
  丰耳垂:1ml左右/两侧

  透明质酸的价格还与透明质酸的品牌有关

  透明质酸有进口的、国产的;长效的、短效的;使用的类型不同,价格当然会不一样,一般进口的比国产的价格稍高,具体的使用一般根据医生的建议而定。

  透明质酸的价格还与手术的医生有关,一般正规合格的手术医院的医生经验丰富,手术的价格高一些。

  所以,透明质酸的价格与多种因素有关,透明质酸注射的剂量也是有要求,所以,关注注射的价格的时候,请关注注射的剂量以及注射的品牌,做到心里有底。

  热点 :除皱瘦型素瘦小腿要打几个单位?    医美必知医院级别与手术等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