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该打还是该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9 13:41
  较近小编要被烦死啦!因为俺是做美容这一块的,较近被两闺蜜逮住,她们已经吵了一个星期了,谁也没说服谁,较后要我来判一下,额,本人不是法官,判不来,而且只要赞同一个,另外一个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我只能说说自己的看法,让她们自己去继续吵。

  闺蜜A:[水光嫩肤]是要打的,你(闺蜜B)的那个涂抹的,只能被浪费掉,你想想看,一块猪皮抹你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哟,看你能不能吸收进去!

  闺蜜B:医生说打好,你就打,什么东西都敢往自己身上弄,这样的东西打到身体里,消失了也不知道去了哪里,排不排的出来都不知道,即使没效果也还是涂抹式的[水光嫩肤]放心

  闺蜜A,闺蜜B:XX(额,是我),你说,你是做这一块的,谁说的对!!!

  小编不是神,虽然知道的比一般人多,但也不能说自己的就是对的呀,我只能把我自己知道的告诉给大家,网友自己判断。但是,据不可靠消息,几乎所有的韩国明星都用[水光嫩肤]哦。



  先说说[水光嫩肤]的主要成分

  [水光嫩肤]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其中含有少量PRP生长因子、除皱瘦型素等,透明质酸其实就是D-葡萄糖醛酸及N-乙酰葡糖胺组成的双糖单位透明质酸,每个的大小也就比葡萄糖大了一倍,且每个分子能携带500分子的水。透明质酸还是人体皮肤的主要成分,年纪一大,透明质酸流失,也导致水分大量流失,自然造成老化,如果人体皮肤可以补充透明质酸,当然会减缓衰老。

  注射式[水光嫩肤]

  注射式[水光嫩肤],其实就是通过针头注射的方式,将体外人工合成的透明质酸输送进人体皮肤的真皮层,也就是人体流失严重的这一块区域,如果能准确送达,并且不被代谢,保留在该地,那么的确是有效果。

  很多人担心的“不知道到哪里去了?”的问题其实是伪命题,透明质酸就是被人体分解掉了,而不是到哪里去了。同时,还有人担心的针头感染问题,我不得不说,韩国人在美容方面真是天才,研发出的负压式针管真心不错!

  涂抹式[水光嫩肤]

  这个问题我用打两个比方,一是、你倒盆水,将自己的脸浸泡在水里一个小时,看你的脸蛋是不是水嫩嫩的。二是、还是倒一盆葡萄糖水,再把自己的脸浸泡一个小时,看看你的脸蛋是不是“甜甜的”。开个玩笑哦,实际,水和葡萄糖也都是人体细胞的主要的成分,但是它们很难直接透过渗透的方式,从皮肤外层进入到皮肤底层,人体的表皮细胞都有阻断功能,但是即使涂抹式[水光嫩肤]不能进入人体内部,但还是有让你皮肤具有保湿作用哦,作为一个保湿产品还是可以的哦!

  美容产品何其多,消费者应该更加理智,像我闺蜜那样较真还真是不错的选择哦

  热点 注射[水光嫩肤]的副作用有哪些    [抗衰养护]、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之差

抗衰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聚左旋乳酸(PLLA)为基底的注射剂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