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养护]、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之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6 17:49
  在说起美容之前,我们先聊聊人为什么会变老。

  众所周知,婴儿的皮肤是较好的,紧绷而又有弹性,而老年人的皮肤会出现皱纹,甚至下垂。这是因为,皮肤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人体皮肤每天都在产生胶原蛋白,同时,也在每时每刻地流失。婴儿属于快速生长期,每天皮肤产生的胶原蛋白远远大于流失的,所以肌肤有弹性;而随着年龄的增大,人体产生的胶原蛋白的速度在变慢,而流失的速度在加快,甚至在年老的时候产生的速度小于流失的速度,所以皮肤就变老了!

  没有人可以永远年轻,我们只能延缓衰老的速度。在目前整形美容行业有出现三种美容产品,分别是[抗衰养护]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它们都是可以改善人体皮肤,减缓衰老,但是三者又有什么区别呢?

  [抗衰养护],我相信大家听到过很多,在娱乐八 上经常出现某某明星用了[抗衰养护]什么的,目前美国、台湾等地区使用很广泛了,但是国内还没有获得审批。

  [抗衰养护]又称Sculptra,主要成分是聚左旋乳酸,它本来是作为手术的锋线,并且可以慢慢溶解在肌肤里而不用拆线,但是有医生发现,在使用Sculptra的时候,肌肤附近的胶原蛋白会变多,所以用在了美容上。

  注射[抗衰养护]即是利用Sculptra注射进入真皮层,一开始,聚左旋乳酸会代替原来皮肤流失的胶原蛋白,起到的是填充作用,但是同时,聚左旋乳酸还可以促进周边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让原有衰老的皮肤重新具有活力,还起到的是促进作用。

  透明质酸,本质是生物质酸,是人体组织的一种成分,几乎每个 都含有,它在人体中有一部分起到的是保水作用,所以美容上使用它,其实就是将透明质酸作为一种填充剂,注射以后,将肌肤撑起来,使皮肤得以紧绷。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一般为6-12个月,透明质酸会慢慢被人体吸收和代谢,所以填充物会慢慢减少,在这个时候,就需要重新注射透明质酸。所以透明质酸只是起到填充作用。

  除皱瘦型素则又是另外一种除皱的方法,它是一种神经毒素,起到的作用是让肌纤维不能收缩,导致的肌肉松弛长期松弛,简单来讲,就是麻痹了肌肉,让肌肉无法跳动,从而达到除皱美容的目的。少量的除皱瘦型素对于人体没有危害,但是刚刚注射完除皱瘦型素会出现面部瘫痪的现象,过个一个礼拜即会改善。

  [抗衰养护]、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三者均可以达到去皱美容的作用,但是三者的使用原理是不一样的,同时它们的使用寿命都是有限的,都是需要多次注射获得长久的除皱效果。

  小编 脂肪填充泪沟做表情自然吗    暑期整容高峰 整容前后须知

抗衰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聚左旋乳酸(PLLA)为基底的注射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