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选择郭久璋专家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11 10:21

现实生活中,绝大多数人都是拒绝肥胖的,更追求纤细的身材。对于那些腿部比较肥胖女性而言确实是痛点,不过腿部吸脂减肥术能让你塑造性感修长的腿型。那么,腿部吸脂选择郭久璋专家怎么样?

腿部吸脂选择郭久璋专家?

郭久璋圣嘉新整形外科主任,中国整形行业教父级人物。从事整形美容近三十年,曾在中日友好医院、中国人民 空军总医院等三甲医院从事整形美容专业的临床科研和教学实践工作,精通各类整形手术300余种,手术案例近2万例,是国内较早开展新型微创口整形技术的专家之一,具有令业界称赞的审美视角和精湛技术。擅长眼部整形、鼻部多项整形、隆胸、抽脂、除皱、改脸形等,对美容失败手术的修复更具丰富经验。


郭久璋专家腿部吸脂优势:

1、科学吸脂更安全:高等设备,严格按照国际化标准,有选择性抽吸皮下脂肪细胞,对机体不会产生不良影响。


2、定位吸脂更精准:全智能可视操作,精确锁定固有的脂肪层和脂肪细胞数量,瘦腿更精准。


3、安全无痛更舒适:全程采用先进无痛技术,并由国际知名整形专家亲诊操作,让您安全舒适变美。


4、曲线完美更自然:精确的脂肪测试数据,专业的知名专家,保证术后呈现曲线完美的自然美腿。


5、长期瘦腿不反弹:减少脂肪数量的同时,限制留下的脂肪细胞颗粒增大,确保瘦腿永不反弹。


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对郭久璋专家腿部吸脂减肥究竟如何,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了安全及效果考虑,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机构进行腿部吸脂活动。


阅读:大腿环吸脂注意事项有哪些    腿部吸脂术后恢复期需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