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然回首吸脂后大象腿不见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2/11 10:22

    导读:肥肥的大象腿一直我的心病,尽管我脸上的肉肉和上身肉肉并不多,但也正因为如此,显得大腿特别粗,更要命的是我的臀部却很小,这样的身材不美丽!都说减肥呀,可减肥哪有那么容易,尝试过很多方法都失败了,较后也就没放在心上了。


    我的大腿吸脂手术过程:


    但大象腿一直是我的心病,偶然在网上看到助美网里的整形手术者经历故事让我有了做大腿吸脂的想法。尽管整形曾经离我很遥远,但这种心理越来越迫切了,便拿了我多年的积蓄去做大腿吸脂手术。


    医生看完我的大腿后建议我吸脂四个部位,分别是大腿内侧和膝部,四个部位的价钱并不低,但正赶上医院做的优惠活动,所以我了不到一万那样。我觉得我还是很幸运的。


    做大腿吸脂前是要注射麻醉的,说一点不疼那时不可能的,但是过会就没啥知觉了


    大腿吸脂前的照片


    暮然回首吸脂后大象腿不见了


    暮然回首,肥肥的大象腿不见了


    暮然回首吸脂后大象腿不见了


    我觉得大腿吸脂过程还是比较简单的,但是选好医院和医生太重要了,我不仅花费比别人更少的价钱,而且做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手术后的一个月,每天都在传塑身裤,感觉棒棒的!


    暮然回首吸脂后大象腿不见了


    如果你们也想和我一样告别肥肥的大象腿可以咨询助美网的在线医生或者直接拨打他们的免费热线400-0937-795!他们会给你免费介绍预约合适的医院和手术项目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