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需要多久才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9/05 15:09

导读:吸脂手术现在倍受肥胖人士所喜爱,不用节食,不用运动,只要通过先进的吸脂仪器在腿部吸出一定量的脂肪,从而取出多余脂肪来达到瘦腿的功效。那么你知道,大腿吸脂需要多久才能消肿吗?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听听专家的解答。


大腿吸脂需要多久才能消肿?


大腿吸脂需要多久才能消肿?关于消肿问题,在腿部吸脂术之后半个月内,虽然腿部还是有些浮肿,但是已经可以行走及一些正常的活动,要想完全恢复,浮肿消失,那么一般需要1-3个月左右,这也是根据求美者的体质还有抽吸量的多少决定的。


需要注意的是,一般的半个月后就可以拆线了,伤口基本愈合,不过避免用力碰触以免引起伤口破裂。


腿部吸脂后几天可消肿其实也与一些术后的护理相联系。所以,北京美雅枫整形医院的吸脂整形专家提醒说,术后护理要注意以下几点:


1. 术后早期可下床活动,利于消肿;


2. 每天可用生理食盐水或冷开水清洗干净后,擦上药膏,5-7天即可拆线;


3. 坚持穿塑身裤,也能达到紧致皮肤的作用;


4. 术后避免烟酒或刺激性食物;


5. 每天坚持做些腿部运动,对术后的恢复也有很大帮助。


相关阅读:瘦腿针主要针对什么样的体质   腿部吸脂减肥后还会反弹吗?


如果您还想对吸脂手术等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