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吸脂瘦腿前后对比效果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11/22 14:23
  导读:我是今年3月份做的吸脂塑形,先前也了解果很多这方面的知识,更后通过对各个医院的比较以及朋友的 ,更终敲定了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再根据我的实际情况作出分析水动力溶脂和会诊之后,爱思特的专家给出了吸脂方案,采取了现在更的吸脂技术。

吸脂瘦腿前后对比图

吸脂瘦腿前后对比图


  先给大家晒晒术前的我~ ,是不是肥的惨不忍睹的呢。还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呀。


  
  这是我术后2周 的照片,身上的淤青还是看得见的。但是明显的瘦了好多了。


  术后3周


  术后一个月,穿着塑身衣


  
  术后2个月,觉得越来越瘦了~腿已经彻底消肿了,而且达到预期我要的效果了~还是很给力的 嘿嘿


  相关阅读:
如何快速减掉大象腿的方法  腿部吸脂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前天刚去商场买了条裤子,居然能穿S码~~

  吸脂瘦腿手术要怎么操作?

  腿包括大腿与小腿,大腿的肥胖可以用吸脂手术来做,大腿部的皮下脂肪具有浅层与深层脂肪组织,必须进行全层脂肪抽吸,才能得到好的塑型效果。

  而小腿的话因为有大隐静脉、隐神经和淋巴主干结构位于内侧的皮下深层,小隐静脉和腓肠神经位于小腿后部的皮下深层,靠近深筋膜层,在吸脂的时候需要浅吸才。


  相关阅读:女网友分享大腿吸脂全记录图  粗短MM变长腿MM的吸脂经历


  吸脂瘦腿后做好术后护理

  在做完腿部吸脂手术以后,需要在抽吸部位放入闭式负压引流,稍微包扎,不需要住院,可能情况不对时需要留院观察,但一般情况都不需要。术后三天可以弹性腿套加压塑形,也要穿三个月的弹性腿套。

  想要做吸脂瘦腿的建议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来做吸脂手术,达到瘦腿的美容效果。恢复的时间大概三个月以后可以恢复到很好的形态了,让你变得更加美丽。如有疑问请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