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空调会发胖?惊呆了小伙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8/09 09:22
  导读:美国《国际肥胖杂志》日前刊登的一份研究显示,由于空调的影响,即使天气再热、气温再高,我们还是想吃东西。研究人员称,如果我们在工作单位和家里备受“煎熬”,那么我们就不想再炸东西吃了。那夏天我们该如何减肥呢?

多吹空调也会发胖吗?如何减肥?


  夏天天气太热,很多人都喜欢待在空调房里面。空调总是让我们保持一个恒温状态下,所以我们就不用调整自己体内的热量,当温度降低的时候,我们人体会自动消耗掉脂肪,来保持温度,脂肪的大量堆积就会造成肥胖。

  目前更科学的快速减肥方法就是吸脂手术,通过手术方法把体内多余的脂肪吸除掉,因它创伤小,效果好而得到众多爱美人士的推崇。下面来介绍一下吸脂术有哪些方法:

  1、负压吸脂术:这是更早的机器吸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的脂肪吸除。适用于各种原因造成的全身性和局部性脂肪堆积;

  2、超声吸脂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目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吸脂方法;

  3、激光溶脂术:利用低能量激光使脂肪组织液化以利于吸除;

  4、电子吸脂术:利于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被粉碎的脂肪细胞;

  5、共振吸脂术:利于共振原理,在电脑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龚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6、水动力吸脂术:利用的靶向性水动力原理的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作用于目标组织,选择性分离脂肪细胞,在不损伤血管和神经的情况下吸除脂肪。

  虽说如今的吸脂手术已经是一项小手术,但是女性求美者也不能大意,首先要选择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对于吸脂的安全性有保障。因为如果在一些不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不但手术安全存在隐患,而且术后效果不佳。因此,选择好的专业手术医院很重要,不仅仅是对于手术的成功的确保,也是为求美者的健康提供保障。

  相关阅读:大腿吸脂有哪些更佳部位?  肌肉型的小腿该如何减?

  如果您还想对吸脂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