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层吸脂紧肤术”立体瘦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4/22 11:10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号:201010514989X                     
 
         ----上海华美科研成果再创佳绩,分层吸脂术获国家发明专利
 
  我市科研成果再创佳绩,分层吸脂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近日,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所发明的分层吸脂系统及方法,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批,正式下发《发明专利审查合格通知书》,并获得“沪上一家拥有此专利的美容整形医院”的美誉。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分层吸脂紧肤术”专利持有者——素有“亚洲吸脂王”美誉的何斌主任经二十余年临床经验研发而得。对此专利的发明与临床观察等一系列过程做出了详细陈述。
 
  沪上一家拥有此专利的美容整形医院
 
  何主任说,针对求美者不同的吸脂失败并发症,何斌主任首先会针对需修复部位进行重点术前设计,通过精密设备仔细测量求美者皮下脂肪含量,在德国高精密吸脂机及韩国脂肪干细胞萃取仪辅助下,通过吸脂、填充、紧肤技术三重联合,为求美者进行凸起部位二次吸脂修复及自体脂肪填充凹陷部位的修复综合术。
 
  为了确保身心备受煎熬的吸脂失败求美者能在身心松弛的状态下接受手术,何主任及他的修复工作小组会针对这一类求美者进行术前心理疏导服务,并安排更知名的麻醉科专家负责全程麻醉工作,以缓解他(她)们内心的紧张、不安与痛苦。根据不同求美者的实际情况,填充材料一般选用求美者的自体脂肪细胞,也有一部分求美者则需要采用其他生物填充物来完成凹陷部位的修复手术。
 
  国家知识产权局:独创分层吸脂术应在全国推广
 
  据了解,华美独创的分层吸脂塑身术是一种智能立体吸脂瘦身方式。能够自动避开血管,神经等组织,针对人体的任何部位进行多方位的定位吸脂、定向溶脂,吸脂后的肌肤更加嫩滑平整,术后结合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很强红外Vela(维拉)减肥系统。塑身效果快而健康,多余脂肪分解排出,使脂肪比例回复正常状态风险性极低,减肥后肌肤平滑紧致,美丽无反弹。
 
  华美医疗美容医院的分层吸脂专利技术是在红外360度分层吸脂塑身术的基础上,经过长期的时间检验以及临床表现所发明创造的,是当今吸脂技术中吸脂功效更强、 更彻底的吸脂先进临床技术。
 
  国家知识产权局认为,华美独创的此项技术与一般意义上的技术有很大区别。该专利具有更安全更简便的手术实施手段和更完美的临床表现,应在全国范围内的美容医院对此技术加以推广。
 
  何主任接着说,华美独创的此专利与一般意义上的分层吸脂术有以下三大特点: 
 
  (一) 自然 、定位准确:
 
  华美独创的分层全身吸脂术定位更准确,能单独减去腰、臀、腹、腿、背、脸等局部堆积的脂肪,想瘦哪儿就瘦哪儿。注重形状自然设计,使术后达到纤细曲线美和光滑平整效果。
 
  (二) 安全、恢复快:
 
  具备了超声波、共振波的双重溶脂技术,配合高科技监护设施及国际领跑无痛技术,在不损伤血管及神经组织的基础上,增强皮肤弹性与光泽,术后不留疤痕,瘦身塑形立竿见影,安全可靠,恢复快。
 
  (三) 个性化、效果好:
 
  注重使用技术保留少量脂肪,使术后皮肤保持弹性和细腻光滑。强调艺术和手术融合,根据不同人体特征塑造个性之美和自然之美。
 
  针对此专利,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批负责人刘静如是说:“该院的分层吸脂系统及方法之所以说是独创的,并被冠以沪上的美誉,其根本的在于它所提交的说明书摘要、摘要附图、权利要求书、说明书以及附图,在其功能阐述以及手术流程的说明上,与其他吸脂术相比是的,在发明创造上具有独创性,在手术流程上上是完全符合临床实践并完全可以付诸实施的。因此我们知识产权部经过三个月的严格审核,认定华美独创的分层吸脂拥有此专利的所有权。”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