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分层吸脂术 轻松瘦大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19 14:39

  许多大腿比较粗的女性通过饮食、运动瘦腿已经没有什么效果了,严重时反而会发胖,那么怎样瘦大腿更有效呢?下面小编介绍一种韩式分层吸脂术,让你轻松瘦大腿。那么什么是韩式分层吸脂术?

  韩式分层吸脂术

  韩式分层吸脂术不同于普通吸脂术,它是一种智能立体吸脂瘦身的技术。 可以自动避开血管,神经等组织,针对人体的任何部位进行多方位 的定位吸脂、定向溶脂,吸脂后的皮肤更加嫩滑平整等优势。

  小编 :腿部吸脂失败修复要花多少钱    大腿吸脂后双腿不对称怎么办

  近几年来逐渐发展起来的韩式分层吸脂术在很大程度上克服了这一弊端。



  韩式分层吸脂术效果:

  减肥后皮肤平滑紧致,美丽无反弹。人性化的智能安全装置,有效减小手术创伤,雕刻不平整部位脂肪,松解内部瘢痕、刺激皮肤弹性回缩达到快速休整、恢复的目的,使皮肤紧致光滑、细腻,紧肤效果持久。

  韩式分层吸脂术禁忌症及抽脂后保养

  做抽脂手术无禁忌症,只要无心脏病,身体健康都可以做抽脂手术;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各个年龄段的男、女性都可以做抽脂手术,现在以20到40岁的为多。

  专家建议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做韩式分层吸脂术,这样能降低手术风险,减少安全隐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