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里去眼袋效果好?这几家医院值得收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2/25 11:30


很多人由于平时工作,熬夜的原因,可能会造成每个人出现不同程度的眼袋情况。出现眼袋的情况后,很多爱美者会选择去的整形医院进行祛眼袋手术服务。那么在广州哪些整形医院比较擅长去眼袋手术呢?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是2009年就成立的连锁整形医院,规模比较大,有50间病房,院开设有整形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无创中心、麻醉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植发中心,在去眼袋和双眼皮方面开展的比较好,广州曙光范丹医生就擅长定制双眼皮和去眼袋。

广州中家医家庭医生

广州中家医的去眼袋项目还是很有特色的,勇于打破传统手术观念,别具匠心,在去除眼部多余脂肪的同时,充分发挥卧蚕的优势,塑造美丽的脸颊形态。并且不会破坏眼睛整体结构的完整性,术后几乎没有手术痕迹,不用担心会留下疤痕。也不会出现传统去眼袋手术的下眼睑外翻、露白、持续时间短、反弹等弊端。会充分结合中面部美学来设计方案,改善眼袋、暗色等问题。同样的手术,他们家做完后眼睛看起来会更显年轻,而且眼睛周围的皮肤也会收紧。

广州高尚医疗美容门诊部

广州高尚医疗美容门诊部成立于2017年,是经过当地卫生部门批准之后成立的正规整形美容机构,致力于美丽定制与医学美容研究服务,医院当中汇集了形体美定制,皮肤管理功能医学,基因管理,再生医学,抗衰管理,六大核心业务,医院当中拥有多项业务可以为大家提供去眼袋手术,竭诚为大家提供先进安全的整形技术,因此用户口碑都相当不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