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6 10:47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都有了眼袋。使自身看起来无精打采。所以很大爱美者会选择到医院进行祛眼袋手术改善这个情况。那么祛眼袋手术是怎么做的呢?

祛眼袋手术有内切和外切两种方法。主要是通过切口去除膨出的脂肪组织。
手术方法:
1、内切口法祛眼袋手术:即眼袋抽脂术,为近年来流行的眼袋整形术,手术时经下睑结膜囊内小切口抽除眼袋脂肪,因而皮肤表面无任何切口痕迹。深受患者欢迎。
2、外切口法祛眼袋手术:即传统的标准去眼袋手术方法。手术时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拉紧下睑皮肤,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去除下睑皮肤皱纹。该法切口隐蔽,较难看出切口痕迹。
祛眼袋手术一般5-7天左右伤口愈合恢复,大概10-15天左右基本消肿,恢复自然的时间需要30天左右。当然,有的美女们选择的医生技术好,手术创伤小一些,恢复期会短一些。另外,体质好的美女,术后护理得当,恢复期也相对比较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