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后眼窝凹陷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2/07 11:36

眼袋抽脂后眼窝凹陷可能是由于脂肪去除过多所引起的,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自体脂肪填充等方式改善。

眼袋抽脂后眼窝凹陷,是因为脂肪抽多了,一般自然恢复的可能性不大。这属于手术的不良反应,必要的时候需要进行二次手术。要选择正规医院来进行二次手术,不可因贪图便宜而造成伤害。

眼下凹陷的地方是被抽脂过量了,这时可以采取抽取其他部位脂肪进行填充,或使用透明质酸进行填充,这样就可以缓解眼袋抽脂后凹陷的现象。自体脂肪填充是采取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经过提纯后移植至眼下部位;透明质酸是医学上常用的填充材料,它在人体真皮层中也具有,是皮肤保湿的重要物质,因此非常安全。

眼袋抽脂后眼窝凹陷的解决办法:

1、注射透明质酸:出现眼窝凹陷的现象,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的方式改善。透明质酸是一种酸性粘多糖,人体本身就具有,可以起到填充的作用,可有效改善眼窝凹陷症状。

2、自体脂肪填充:去眼袋后眼窝凹陷还可以采用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处理。自体脂肪填充是通过提取身体多余的脂肪,填充于凹陷部位,已达到修复眼窝凹陷的作用。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