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无痛去眼袋大概需要多少钱?无痕无痛去眼袋具体费用跟什么有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2/21 16:20

无痕无痛去眼袋大概需要1500元到7000元左右。每个人眼袋的大小不同,具体的操作难度也会不一样,产生的费用会有所差异,如果眼袋特别大,可能操作起来困难会有所增加,费用也会更高一些,比较小的眼袋操作起来相对简单,费用会更便宜,大概需要1500元左右。

现在年轻人的生活压力比较大,如果经常熬夜生活不规律,睡眠不足,可能会造成眼部下方出现脂肪堆积的现象,影响到面部的美观形象,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改善,激光操作过程当中一般不会在皮肤上形成明显的创伤,而且在操作之前要做局部麻醉,没有明显的疼痛感,做完激光以后皮肤恢复的也会比较快。

激光主要是利用仪器发出的强脉冲光照射到皮肤表面,可以穿透皮肤,直接把皮下的脂肪分解,通过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做完激光以后皮肤上会出现红肿的现象,可以通过涂抹消炎药的方式来缓解,也可以在局部进行冷敷,能抑制毛细血管扩张,达到一定的消肿作用,可能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肿胀现象可以减轻。

也可以通过内切眼袋的方式将眼袋去除掉,内切眼袋手术一般需要在眼睑部位做隐蔽的切口,通过负压的方式抽出皮下多余的脂肪,使眼袋部位恢复到平整状态,达到改善眼袋的效果,不会在皮肤上留下明显的痕迹,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去眼袋方法,要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去眼袋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