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不开刀多少钱?祛眼袋不开刀的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2/21 16:20

祛眼袋不开刀通常需要2000元到6000元左右。眼袋主要是指下眼睑突出的一块赘肉,可能是因为平时经常熬夜或者生活习惯不规律,影响的眼部血液循环不通,不开刀手术主要是通过激光或者做抽脂手术进行改善,在手术操作的过程当中不会在皮肤表面留下痕迹,恢复的比较快。

激光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美容护肤的方式,不仅可以改善脸部的色斑或者毛孔粗大的症状,也可以有效的去除眼袋,主要是利用光热效应对皮肤内的脂肪进行溶解,随着身体内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让下眼睑皮肤变得更加平整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手术操作的费用也是比较便宜的。

个人皮肤弹性比较好是因为局部脂肪堆积过多导致的眼袋严重,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主要是在结膜内侧做小切口,利用负压的原理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可以有效的去除眼袋,抽脂手术操作比较复杂,手术治疗的费用也会有所提升,同时还要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

做眼袋治疗手术也会根据自身的眼袋严重程度而决定,眼袋不是特别严重,手术操作比较简单,手术操作的费用也是比较便宜的,对于眼袋比较严重的可以通过内切眼袋或者外接眼袋的方式进行改善,一般在做完手术之后大概在一个月左右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