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手术去眼袋有效果吗?无手术去眼袋是通过什么方式治疗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2/21 16:19

无手术去眼袋一般是有效果的。眼袋通常是由于平时不注重生活规律,长时间的熬夜或者休息不好导致的,会影响眼睛部位的美观,看上去比较疲惫,显得人没有精神,可以通过无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

无手术去眼袋通常是指激光的方式,是通过激光的光热作用于眼袋部位,发出的光热能够将眼袋部位的多余脂肪组织进行溶解,然后随着人体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而且通过激光的方式恢复比较快,不会留下疤痕。

如果想要彻底的去除眼袋,可以通过外切手术的方式,是通过在眼睑下做切口,然后通过相关专业的工具将眼袋部位的部分脂肪组织以及皮肤切除再进行缝合,能够彻底的去除眼袋,使局部的皮肤达到光滑平整的效果,可以提升眼睛部位的美观,去除后局部会有损伤,也可以通过内切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内切手术不会留下明显的伤痕,不会影响到眼睛部位的美观,效果通常也是比较好的。

在去除眼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不要长时间的熬夜,保持足够的睡眠,也不要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避免用眼疲劳,短时间内要注意饮食,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以及海鲜类的食物,短时间内不要洗脸,不要使用护肤品,避免局部出现感染的现象,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