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去眼袋的危害有哪些?微创去眼袋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2/21 16:19

微创去眼袋一般是没有危害的。眼袋通常是由于不注重生活规律长时间的熬夜,不能保证足够的睡眠导致的,也可能是由于在睡觉前喝水量过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引起的,眼袋通常有先天性的因素,也有遗传的原因,会影响到眼睛部位的美观,使人看起来比较的疲惫,没有精神,可以通过内切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

内切手术是通过在内眼睑部位做隐藏的切口,然后将吸管插入到皮肤下,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将眼袋部位的多余脂肪组织抽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皮肤的表面不会受到损伤,不会影响到眼睛部位的美观,而且恢复的比较快,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而且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通过激光的光热作用与眼袋部位,能够穿透皮肤深层,将皮下的多余脂肪组织进行溶解,然后随着人体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如果眼袋比较严重,可以通过外切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彻底去除眼袋的作用,去除眼袋后局部会有损伤,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

在去除眼袋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保持伤口部位的卫生,短时间内不要洗脸,不要使用护肤品,避免局部出现感染的现象,会影响到恢复,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不要长时间的熬夜,也不要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避免用眼疲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