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眼袋要恢复多少天?去眼袋术后护理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11 17:18

祛除眼袋要恢复多少天?去眼袋术后护理事项有哪些?现在的人对自己的长相要求很高,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双好看的眼睛。但是有很多人的眼部由于经常熬夜的而出现了眼袋,影响了自信心,于是有人会通过去眼袋的手术方法来进行改善。  


眼睛


1、祛除眼袋要恢复多少天?  

手术后都会经历一段时间的肿胀期,并且有可能出血。通常情况下术后出血水肿的高峰期是在术后48小时,随后开始消肿、消淤青。如果是外切眼袋,一般术后5-7天即可拆线,这时候大部分的水肿已经消除,但仍会有些浮肿,皮肤可能会有些尚未消退的瘀斑或者是在瘀斑吸收过程中出现的皮肤发黄现象,此时不用担心,水肿、瘀斑和皮肤发黄的现象都会随时间推移而逐渐消失。手术切口在术后早期会有些发红,此为瘢痕恢复过程中的正常现象,通常持续1-3月,长的话乃至半年。如果是内切眼袋,比起外切眼袋来说恢复时间则更快。  

2、去眼袋术后护理事项有哪些?  

1.手术当天局部会有着一些疼痛现象,这是正常的,大家可通过冰敷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但在过程中要避免局部受到污染或受到太大压力,所以动作要轻柔一些。  

2.对于局部的肿胀现象,大约7天左右便能消失,但是阶段大家要避免使用刺激性较大的食物,像海鲜或是辣椒等等。可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可以有效促进恢复效果,因为这类食物中含有较高的维生素,对于伤口愈合是比较有利的。  

3.手术后大约7天便能拆线,在此期间大家要避免局部沾到水,同时也不要用手去随意触摸,这样对于消肿以及恢复都是比较有利的。  

4.手术后再恢复阶段,尽可能待在舒适的环境中进行修养,而且睡觉时把头尽可能垫高一些,这样为有效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对于消肿是比较有利的。  

3、去眼袋手术后会不会反弹?  

其实祛眼袋手术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反弹的,现在的祛眼袋手术是在可视的环境下进行的,眼袋中的脂肪去除的比较彻底,可以去除脂肪的同事,提升眼部周围的肌肤,所以很难出现反弹。术后恢复时间除了受个体差异影响之外,与手术后护理也有很大关系。  

以上就是“祛除眼袋要恢复多少天?去眼袋术后护理事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去眼袋手术的恢复时间因人而异。如果想恢复更快,术后要遵医嘱,不要吃一些刺激性食物,保持伤口清洁干净,不要沾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