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去眼袋手术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11 17:00

去眼袋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去眼袋手术注意事项?因为很多人经常加班熬夜,长此以往会出现眼袋,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无精打采的。因此,一些爱美人士会选择去整形医院改善眼袋问题。  


眼睛


1、去眼袋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眼袋的治疗分为非手术治疗和手术治疗。 

1.非手术治疗  

通过激光、射频、超声刀等来消除眼袋,治疗效果慢,需要多次治疗才有效果。 

2.手术治疗  

通过外科手术治疗,可以切除多余脂肪,收紧眼部皮肤肌肉。传统的眼袋切除术分为内切法(经结膜入路法)和外切法(经皮肤入路法)两种方式。 

内切法适用于无下睑皮肤和肌肉松弛的年轻人。该术式的优点为皮肤无切口,无显露性瘢痕,损伤小、出血少。 

外切法适用于中、老年人,有脂肪松垂、疝出的年轻人,以及单纯皮肤松弛或单纯眼轮匝肌肥厚型者。 

2、去眼袋手术注意事项?  

1.在做此项手术之前,建议大家要和医生确定好手术的具体时间。  

2.手术时正常的清洁面部就可以了,不要涂抹化妆品以及化学用品。  

3.术后不要立即洗脸或是让眼部沾到水,这样会影响手术的效果。  

4.建议如果做此项手术的话,尽量要避开女性特殊时期以及哺乳期,因为像这种情况的话,身体是不适合做手术的。  

3、去眼袋手术后怎样护理?  

1.去眼袋术后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2.去眼袋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去眼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  

以上就是“去眼袋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去眼袋手术注意事项?”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因为手术有一定风险,建议大家尽量去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