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已形成的眼袋怎样消除?武汉已形成的眼袋分为哪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24 13:32

目前在武汉,由于工作节奏快,加之皮肤衰老,很多人都有了眼袋。眼袋的存在很影响美观,有的人都想知道怎么去除。那么,武汉已形成的眼袋怎样消除?武汉已形成的眼袋分为哪几种?



武汉已形成的眼袋怎样消除? 

一、激光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是较为新型的去眼袋方法,其优势是应用激光代替传统的手术刀进行手术,也可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激光去眼袋是具有很多优点的。由于激光在切割组织的同时又有凝血,止血的功能,所以手术过程几乎“无血”或出血少。所以激光去眼袋组织损伤小,是“微创”手术的理想选择之一。而且激光手术时间短,术后反应轻、并发症少,恢复也快。所以激光治疗眼袋的效果是令人欣慰的。  

二、手术去眼袋 

眼袋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日渐明显,此时只有通过整形美容外科手术将眼眶隔膜内膨出的脂肪去除,才能重新找回平滑的下眼皮。 

武汉已形成的眼袋分为哪几种? 

第壹种:单纯眼轮匝肌肥厚型眼袋 

由于遗传性因素,年轻时就有下睑眼袋。其突出特点为靠近下睑缘,呈弧形连续分布,皮肤并不松弛,多见于20~32岁年轻人。  

第贰种:单纯皮肤松弛型 

此种情况为下睑及外眦皮肤松弛,但无眶隔松弛,故无眶隔脂肪突出,眼周出现细小皱纹,多见于33~45岁的中年人。  

第叁种:下睑轻中度膨隆型 

主要是眶隔脂肪的先天过度发育,多见于23~36岁的中青年人。  

第肆种:下睑中重度膨隆型 

同时伴有下睑的皮肤松弛,主要是皮肤、眼轮匝肌及眶隔松弛,造成眶隔脂肪由于重力作用脱垂,严重者外眦韧带松弛,睑板外翻,睑球分离,常常出现流泪,多见于45~68岁的中老年人。  

武汉眼袋是不是胖造成的,瘦了眼袋就自然消除了? 

武汉眼袋脂肪是一种特殊脂肪,和躯体部位的普通脂肪不同,它随人体胖瘦变化的幅度极小,不会像身体那样可以明显显示出来。相反,由于较胖的人,苹果肌等部位饱满,泪沟相对不明显,反而使眼袋不明显些。对于消瘦的人,因为组织张力低,苹果肌等部位不饱满。 

以上就是关于“武汉已形成的眼袋怎样消除?武汉已形成的眼袋分为哪几种?”的相关内容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在武汉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们有眼袋,那么应积极去除,祝你们早日拥有没有眼袋的眼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