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消除眼袋和黑眼圈?激光黑眼圈和眼袋手术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26 17:46

拥有一张好看的相貌会增加一个人的美观感,但是在生活中有许多爱美人士因为时常熬夜等原因,眼睛有着黑眼圈和眼袋问题,对于自身形象方面有着很大的影响,那么,怎样消除眼袋和黑眼圈?


眼袋


1、怎样消除眼袋和黑眼圈?

眼袋和黑眼圈往往会同时出现,黑眼圈是在血管里沉积色素。眼袋如果不大,黑眼圈很明显,同时又伴有泪沟,建议打透明质酸。利用透明质酸把皮肤和黑眼圈隔开,在视觉上黑眼圈就不明显,但前提是眼袋不大,不用处理。如果眼袋已经很大,年龄在40岁之下,皮肤又不松时,通过内切口的方法,一方面去掉眼袋,同时会用眼袋脂肪填充泪沟。由于泪沟部位饱满,眼部黑眼圈也可以进行到一部分改善。如果没有泪沟,只是单纯黑眼圈,建议可以考虑激光,但目前激光可能只对一部分人有改善,有一部分人如果黑眼圈非常重,效果还是不理想。

2、激光黑眼圈和眼袋手术的优势?

1.无痕,小切口,恢复快,保持时间长。

2.安全性高:祛眼袋治疗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3.采用肌皮分离的方法,同时收紧眶隔膜防止眼袋再形成。

4.不松弛皮肤:当眶隔脂肪导出后,眶隔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利用微型组织定位器可将眶隔内外两侧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使其在祛掉眶脂的同时皮肤不会松弛。

3、去黑眼圈眼袋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使用抗生素5-7天。

2.术后24小时换药。

3.术后7天拆线。

4.治疗后24小时内不能用水洗局部,48小时内不能热水烫洗局部和剧烈运动。

5.治疗后,治疗部位可能出现红、肿、热、瘀青、胀痛等情况,都属于正常现象,一般经冰敷后会很快好转,几个小时后就会消失。

6.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7.术后多喝白开水,排除其他饮品,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8.手术后6周之内不能曝晒治疗部位,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一日内不碰水,一周内不能泡温泉。

以上就是“怎样消除眼袋和黑眼圈?激光黑眼圈和眼袋手术的优势?”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