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骨可以维持一辈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6 16:51

磨骨一般可以维持一辈子,在成年之后骨骼基本已经恢复固定,在磨掉之后是没有办法再次生长,通常是不存在出现复发的症状。对于脸型比较大或者是脸上的骨头比较宽大时,一般可以选择磨骨手术,能够使脸型达到变小的目的,还可以使面部轮廓变得更加的清晰和美观。

磨骨手术就是从口腔内做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专业的仪器将部分骨组织磨除,然后对伤口进行缝合,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改善骨骼的形状给脸部带来美观。手术的切口是从口腔内进行,一般不会给皮肤留下疤痕。
做磨骨手术时要选择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操作,能够减少对皮肤的伤害,恢复之后也会比较理想,做完磨骨手术之后要注意伤口卫生,不可以吃一些坚硬的食物,有可能会影响术后的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