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手术口腔内伤口多久可以愈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31 14:02

下颌角手术口腔内伤口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才能愈合。每个人的皮肤新陈代谢速度不同,时间也是存在一定差异的,如果皮肤的新陈代谢比较快,恢复时间可能会提前,需要做好伤口位置的清洁消炎。可以用生理盐水擦拭伤口位置,帮助伤口起到消炎作用。

下颌角手术通常是较大的手术,需要在全麻的状态下进行,主要是从口腔内入口进行分离,用特殊的器械进行削骨或磨骨,将下颌角的角状结构磨除或者消除。
因为下颌角手术对面部的创伤比较大,所以在术后求美者应该按照医生的指导使用相关的抗菌药物,同时也不可让治疗部位碰水,这样可以使效果更加理想。在术后的前三天应该保持流食,刺激性的食物都不能吃,这样才可以减少对伤口的刺激,使伤口部位加快恢复。此项操作的切口在口腔内,所以大家应该维持口腔的卫生,在饭后应该及时漱口,而且睡觉前立即刷牙,这样才可以避免感染的情况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