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头套越久越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29 16:10

下颌角手术后佩戴头套并不是带的时间越长越好,因头套是手术后的重要辅助恢复工具,术后1周每天戴24小时是因各个组织处于缓慢恢复的阶段,这时佩戴可局部压迫、归拢组织和减少皮肤的下垂和肿胀。

一般情况下大部分患者需要佩戴五周到八周的弹力头套,但是有的患者可能身体情况比较得差,就需要佩戴更久的时间。但是这个时间患者一定要谨遵医嘱,不能够盲目的自己来摘头套,避免骨骼没有长结实影响手术效果。

通常大部分的患者需要1个月的时间戴弹力头套,但是部分患者可能身体状态不好,需要更长的时间。下颌骨手术之后,应该还要注意其他的事项。

无论是下颌角截骨还是下颌角磨骨手术,随着时间的推移,头套能起到的作用也越来越小,所以并不是带的越长时间就越好,主要看跟你所处的恢复阶段有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